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服饰导购员好坏的十二大差别

   日期:2015-08-24     来源:www.nvzhuangpifawang.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714    评论:0    
核心提示:好的导购员和业绩不好的导购员在十二个方面的差别,从其中也可以清楚到导购员平常应该具有什么样的良好习惯,至于那一种更好,愈加适合你呢,要选择那一种呢,请大家选择。

  好的导购员和业绩不好的导购员在十二个方面的差别,从其中也可以清楚到导购员平常应该具有哪种良好习惯,至于那一种更好,愈加适合你呢,要选择那一种呢,请我们选择。如果你决定要做推销的话,期望你做一个成功的导购员。

  1、自我认识

  业绩不好的导购员:很少想到怎么去说服顾客和怎么才能说服了顾客,认为做业务靠的是产品的好坏和顾客的选择,不会主动出击,总是寻找理由。

  优秀的导购员:深信我们做推销就是给我们做事情,有自我意识,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产品,只有天天推销产品的导购员。他有强烈的进来意识,喜欢认真的学习和努力的工作,这也是他血液里的东西,他会想尽一切方法使我们说服顾客。

  2、怎么休闲

  业绩不好的导购员:喜欢在家看电视,不时为电视剧感动得痛苦流涕,还模仿电视里的时尚来武装我们。

  优秀的导购员:在外跑市场,即使坐在公共汽车或者地铁上也不放弃我们身边的目标,努力的去和他们套近乎。索取他们的资料明信片或者给目标介绍我们的产品。对一个好的导购员来说,电影院,咖啡亭,游泳馆对他来说是签合同做好的地方。

  3、交际思维

  业绩不好的导购员:性格孤僻,不喜欢和大家交流,业绩不好的导购员的圈子大多是业绩不好的业务员,也不想和优秀的业务员交往,久而久之,心态成了大家命不好或者运气不好、或者真的这个产品不容易做以及我们能力不行的心态。慢慢的就变成一个形成一种空想主义者!

  4、学习态度

  业绩不好的导购员:完全照抄别人。不喜欢学习或者不知道得学习方法和要学习的内容。

  优秀的导购员:学别人的好的推销思路和与推销产品有关的其他的业余的常识,来扩充我们的常识面。学习顾客的办法,善于学习。

  5、时间使用

  业绩不好的导购员:整天搞的我们很忙,没有头绪,总是有做不完的事情,给顾客写不完的计划书和策划策略。甚至连吃饭时间都搭在里边。一个连吃饭都顾不上的人还会是客户的好顾问么?业绩不好的导购员的时间是不值钱的,有时甚至多余。如何混起来不烦. 业绩不好的导购员的闲,闲在思想,他手脚都在忙。但是缺少计划和管理我们的时间。

  优秀的导购员人:一个人无论以何种方法推销,也无论推销业绩得是多还是少,都需要经过时间的积淀.好的业务员的玩也是一种工作方法,是有目的的.业绩好的业务员的闲,闲在身体,修身养性,以利在战,脑袋一刻也没有闲着。

  6、公司归属

  业绩不好的导购员:像颗螺丝钉。总是公司的推销业绩榜上的零头,起到一个添空的脚色,在公司没有地位,缺少安全感,总是幻想升职,而不是通过努力。

  优秀的导购员:推销团体的领导者一般都是优秀的导购员组成的,他们总是一方面向业绩不好的导购员灌输:团结就是力量,如果你不从属于我们的团体,不认真的做事情你就什么都不是,一名不文。但另一方面,他们却从来没有停止过招兵买马,培养新人,以便随时可以把你替换掉。

  7、常识财富

  业绩不好的导购员:经济观点就是少用等于多赚,没有远大的志向,简单满足现状。一个月本来努力一下可以做10万的业绩,结果当他做到5万,对于比较差的业务员来说完成任务就是胜利。很好了。差的导购员最津津乐道的就是我预约好了几家顾客,顾客说让我过一段时间和他再联系。把我们的期望全部寄托在将来。

  优秀的导购员:优秀的导购员的出发点是万本万利。同样的是对我们将来的投资,优秀的导购员们会想,一本书或者获取常识我们需要付出一点金钱,但是他会反过来想,这一点投资我们可以终身收益,还是划的来的。好的导购员津津乐道的是今天我们又与一个顾客合作,从顾客身上学到了什么。从顾客那边得到多少资源。他说的最少的就是我们今天签的合同的金额是多少。

  8、激情工作

  业绩不好的导购员:没有激情。他总是按部就班,很难出大错,也绝对不会做到最佳。没有激情就无法兴奋,就不可能全心全意加入工作。大多数的差的业务员不可以说没有激情,看他的激情总是消耗在太具体的事情上。

  优秀的导购员:“燕雀安知鸿鹄之志?”“王侯将相,宁有种乎?”有这样的激情,有这样的一种霸气,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激情是一种天性,是生命力的象征,有了激情才有了人际关系中的强烈感染力,也才有清楚决问题的魄力和办法。

  9、自信工作

  业绩不好的导购员:业绩不好的导购员的自信要通过武装到牙齿,要通过一身高级名牌的穿戴和豪华的配置才能给他们带来更多的自信,业绩不好的导购员的自信往往不是发自内心和自然天成的。

  优秀的导购员:没有自卑。其实就是一种优秀的导购员特有的自信。自信才能不被外力所左右,自信才可能有正确的决定。

  10、良好习惯

  业绩不好的导购员:业绩不好的导购员总是抱怨困难,从不尝试使用我们的常识和努力来改变现状,当然更没有养成这样的习惯。

  优秀的导购员:优秀的导购员成功的秘诀就是:没钱时,不管多困难,也不要动用投资和储蓄,压力会使你找到赚钱的新办法,帮你还清帐单。这是个好习惯。性格决定了习惯,习惯决定了成功。

  11、上网方法

  业绩不好的导购员:去上网聊天,业绩不好的导购员聊天,一是时间多,二是业绩不好的导购员的嘴天生就不可以闲着.业绩不好的导购员就顾不了那样多,成天受着委屈,觉得不发泄不可。

  优秀的导购员:去谷歌.COM或者baidu.com寻找投资机会。优秀的导购员上网,更多的是使用互联网的低费用高效率,寻找更多的顾客资源和项目,把便利运用到我们的生意中来。

  12、消费烧钱

  业绩不好的导购员:买名牌是为了体验满足感,最喜欢试验刚出来的流行时尚产品,相信贵的势必是好的。

  优秀的导购员:买名牌是为了节省挑选细则的时间,与消费品的售价相比,他们更在乎产品的质量。

  卡奈基先生说过:“人生是自己的思想所造成。”不一样的人,面对同样的事件会有不一样的行为。环境是中性的,大家惟一可以牢牢掌控的就是我们的态度。这是与工作表现同样重要的。所以说了那样多,期望可以对你和你的将来有所协助,如果你想置力于推销这个行业的话,祝你好运。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